CAS-TWAS可持续发展网络 欢迎您

在发展中国家人才培养方面,生物技术卓越中心卢旺达籍博士留学生Jean Paul Sinuvayo于2017年获得CAS-TWAS奖学金的资助,于2021年7月获得博士学位。

发稿时间:2021-11-05      

在发展中国家人才培养方面,生物技术卓越中心卢旺达籍博士留学生Jean Paul Sinuvayo于2017年获得CAS-TWAS奖学金的资助,于2021年7月获得博士学位。在CAS-TWAS生物技术卓越中心攻读博士期间,Jean Paul Sinuvayo致力于开发构建同源微生物组合成复杂化合物的新路线,并与他人合作构建了木糖和葡萄糖代谢功能独立、正交的同源微生物组,其研究成果分别发表在Metabolic Engineering和Bioresources and Bioprocessing等杂志,共发表5篇SCI论文,并荣获“中科院优秀国际毕业生”的称号。相关内容以"Aiming to contribute to the Green Growth of Rwanda--A story of Dr. Jean Paul Sinumvayo at CoEBio"为标题,发布在TWAS网站,相关报道有力的宣传了SDG网络,提升SDG在发展中国家中的影响力。https://twas.org/article/aiming-contribute-green-growth-rwanda

   1636115418(1).jpg